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ade

Bow down and declare your love for me.

 
 
 

日志

 
 
关于我

愛美劇愛SPN更愛Cass☆愛攝影愛考死更愛妹子勾搭(醒醒啊★腐屬性注意!美少年美大叔一概括入囊中?Bonjour~My LoveXDDDDD

网易考拉推荐

【纯吐槽】其实这个人怀孕了对吧  

2010-05-10 22:45:03|  分类: 杂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怎么可能【纯吐槽】其实这个人怀孕了对吧 - 枷城 - 枷锁之城

 

事实是这个人今天起床刷牙之前没有任何毛病,结果在上了公交车之后出现晕车症状……←怎么可能晕车喂,哥哥从来没有晕车过怎么可能睡了一觉起来就晕了,耳水平衡什么的你够了喂||||

不舒服导致没胃口然后就买了一杯健康早餐皮蛋瘦肉粥【味道不错真的】,比较奇妙的是到了班上喝了两口水,在下楼升国旗的时候这个人他吐水了【我有顺手牵了公交车塑料袋的,没有污染校园(正色)】。

再往后就是吃什么吐什么还有反胃恶心干呕?←这明明就是你怀孕了吧喂……

本来想上完数学就请假,结果还没上数学身体就恢复了……妹的……我还想回家休息的啊……妹……的……

以上是怀孕吐槽,以下是数学吐槽。

新数学老师闽南腔,很综艺节目的口音【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大雾)】,998也有【不是三千九百九十八,也不是两千九百九十八,而是九九八,998,你就可以得到一部有38项全能的高级手机,现在为了回馈观众,前十名打电话进来的还能的到十颗南非大钻石(你够了没||||||)】……

然后题目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讲的很快很快很快很快,还没想好就下一题了……敢情我只用做你数学就可以了……

扶额,会考什么的让我情何以堪,数学老师你不给我们时间看那个,到时连高考都无能还做个P数学啊,数学。

以上数学吐槽,以下个人吐槽。

好吧这个人睡了一觉起来发现左手多了一条手纹,哎呀很惊讶||||怎么就多了一条了呢……然则现在看,已经淡下去了……难道孩子你夭折了【喂喂喂||||||||||有一毛钱关系么|||||||||||

哎呀||||周六听马经,那些马儿2500m2min+搞定了,我们这些高级智商类生物情何以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什么的一边去……】

晚上回来我连爹爹的脚步声都认不出来了,我完了……扶额||||||

最近看SS的cos,一个个原版的土萌把我萌杀,然后这个人连出土萌的勇气都没有了……看来只能把妈妈揽入怀中了吧吧吧吧吧吧,好吧我唯一引以自豪的是本家老爹和锡也妈妈同星座同母性强

于是什么时候父亲节这个人不知道||| 但是准备给老爹庆祝一下(?)

哎呀爹爹我爱你【我酥了

以上。【这种结尾太突然了啊|||喂||||||……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