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ade

Bow down and declare your love for me.

 
 
 

日志

 
 
关于我

愛美劇愛SPN更愛Cass☆愛攝影愛考死更愛妹子勾搭(醒醒啊★腐屬性注意!美少年美大叔一概括入囊中?Bonjour~My LoveXDDDDD

网易考拉推荐

【23-MAY-10】←开始写日期了么||  

2010-05-24 00:00:54|  分类: 杂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吧这个人表示鸭梨很大,化学计算题什么的请你去死吧……="=

来更新日志竟然改版了【才知道么?

没错我就是土鳖了【正解】

昨天重温日和,好有爱好萌好贱哈哈哈哈哈哈【我勒个去你快自重啊喂……】

嘛,其实日和的中文配音版会更贱一点真的正色哈哈哈哈哈。

好吧,这个跑题很快什么的请原谅吧。

于是这个人昨天去定SS校服,价格吐血,裁缝你太狠了【拇指】,嘛嘛嘛好吧能原版我就跟你走内牛……

以下是日和↓【我勒个去你转的太快了||||】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