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ade

Bow down and declare your love for me.

 
 
 

日志

 
 
关于我

愛美劇愛SPN更愛Cass☆愛攝影愛考死更愛妹子勾搭(醒醒啊★腐屬性注意!美少年美大叔一概括入囊中?Bonjour~My LoveXDDDDD

网易考拉推荐

【11-JUN-10】誉学长秒杀  

2010-06-11 18:13:08|  分类: 杂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吧今天这个人去玩SS的射手线了,发现木之濑很萌,果然正太什么还是合胃口的【喂

噢啦~嘛嘛嘛我玩玩顺手点了声优的演出blablabla……好把我忘记了。于是被部长【秒·杀】,部长不带你这么萌的讨厌QAAAQ,怎么可以比小狮子还活跃啊,二少爷会哭的啊←【二少:谁会哭啊TEME="=】

于是最后给点福利好了~☆

好吧这几天放假无聊死我了||||昨天和瓜聊阿尔家电影,她说了一个【我知道这个夏天你干了什么】,吐槽了一下最后被抓住的片段。好吧这个人明明知道有这么一段可还是被吓到了【揍

瓜瓜瓜瓜你看的是第二部不是第一部啊女主她不是被拖下床的是洗澡的时候那变态忽然撞碎玻璃啊QAAAAAAAAAAAQ←你是在鸡冻个什么?

好吧混蛋阿尔老喜欢玩那种镜头特写,然后忽然来一下。【似乎泥轰家也喜欢||||||】

↓是福利,只有10s而且声音可能有点大要注意一下……【部长拍手声怎么会比小狮子要大啊||

  评论这张
 
阅读(34)|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