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lade

Bow down and declare your love for me.

 
 
 

日志

 
 
关于我

愛美劇愛SPN更愛Cass☆愛攝影愛考死更愛妹子勾搭(醒醒啊★腐屬性注意!美少年美大叔一概括入囊中?Bonjour~My LoveXDDDDD

网易考拉推荐

【最讨厌了】下雨什么的……  

2010-07-15 22:06:40|  分类: 杂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想外景啊讨厌||||TEME下雨天……

刚才和朋友邮勒个件然后撒鼻息的在等回信,好吧我知道没这么快的别吐槽了。

最近什么都不想做啊啊啊啊啊||||某个妹子买了我的人渣len到现在我都没收到衣服没给发出去,混蛋时间期限已经到了!

最近家里来了亲戚,哎呀真的超讨厌||||别以为我听不懂你们家乡话就随意吐槽我,特别是你阿【大表姐】,别告诉我你以为我忘记十年前我对你干过什么,没错是我对你干过什么,我告诉你我还记得哈哈哈哈哈哈!

她儿子也来了,然后娘亲毫不犹豫拿了我两本【BI——】漫就要给他还好被我拦下来了,娘亲,教育不是这么从娃娃抓起的……

今天下午进房间就要看喜洋洋与灰太狼,好,合那孩子心意的我开了暑假惊魂【卧槽你那是合心意嘛!

然后我发现马克思主义FANS的强大,那孩子真的要杀了我了||||不就是鬼片么鬼片么!!!!他是为什么一定要↓

“我知道了!是有个人在那个女人出来以后钻进车子里把车又开了!”

“那个钥匙扣是别人放进去的!”

你饶了我吧有这么多别人我觉得这不是【鬼片】是【走进科学】了QAAAAAAAAAQ,给我安心看个鬼片吧混蛋!

好吧在他们还没来之前这个人和红章鱼在快快乐乐的过日子【喂!

下面是红章鱼的萌照

【最讨厌了】下雨什么的…… - 枷城 - 枷锁之城
【初次见面////////我是红章鱼//////////////】
……

……

……

别蠢了!!!!

但是他真的很萌啊【被揍……

  评论这张
 
阅读(31)|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